藝人動態

金勇萬、鄭亨敦、盧弘喆已經與 FNC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金勇萬、鄭亨敦、盧弘喆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搞笑藝人金勇萬、鄭亨敦、盧弘喆最近與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FNC Ent. 在2日表示:「金勇萬、鄭亨敦、盧弘喆已經與我們續約,很高興能再次他們合作,期待我們會有比過去三年間更緊密的合作、更好的化學效應,我們約定未來也會毫不吝惜地支援他們的活動。」,能代表韓國搞笑藝人的三人,憑著與 FNC Ent. 的信任為基礎,決定與公司續約。

金勇萬作為搞笑藝人界的大哥,近年展現出堅強的存在感,在《Happy Together 3》、《團結才能火》、《今天明天》…等節目中都有著活躍表現,特別是他穩定的主持力與特有的舒適感,讓他深受觀眾喜愛;鄭亨敦最近在《Idol Room》、《團體才能火》、《吃草的聲音》等不同的節目中,展現他豐富的創意力與天生的搞笑瞬間爆發力;而盧弘喆則是作為《早上發電所》化身為時事教養 MC,讓大家看到他新的面貌。

另外,FNC Ent. 最近相繼與劉在錫、文世允、李國主…等等多位搞笑藝人續約,讓公司在藝能方面的陣容變得更堅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