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WICE 因舞台安全問題開唱前緊急取消馬來西亞演唱會返回韓國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原訂昨日 (28日) 在馬來西亞莎阿南馬拉瓦提體育館舉辦演唱會《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吉隆坡場,並提早於26日飛抵當地,27日舉行了演唱會記者會,然而 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當晚在官方網站上宣布由於發現表演場地存在安全問題,不得已必須取消演唱會。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在此告知原訂於7月28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演唱會《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 in KUALA LUMPUR》因當地公演場地安全問題,不得已必須取消。

懇請諒解這是以藝人和觀眾安全為優先考量所做的決定。向等待 TWICE 的粉絲們真心致上歉意,JYP Entertainment 和 TWICE 未來將會為了帶來更好的演出而努力。」

(原文:안녕하세요 JYP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7월 28일 말레이시아 쿠알라룸프르에서 진행 예정이였던 TWICE 2ND TOUR ‘TWICELAND ZONE 2:Fantasy Park’ IN KUALA LUMPUR 공연은 현지 공연장의 안전 문제로 인해, 부득이하게 취소하게 되었음을 알려드립니다.

아티스트 및 관객의 안전을 최우선으로 고려하여 결정한 사항임을 양해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TWICE를 기다려주셨던 많은 팬 분들께는 진심으로 아쉬운 말씀 드리며, JYP엔터테인먼트와 TWICE는 앞으로 더 좋은 공연을 만들 수 있도록 노력하겠습니다.)

主辦單位 IME 方面表示由於舞台上的道具和 LED 過重導致舞台傾斜,考量到藝人、觀眾和工作人員安全才取消,將來若有機會 TWICE 還會再來馬來西亞開唱。

SANA、多賢
SANA、多賢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而 TWICE 也於昨日 (28日) 下午搭機返回韓國,大批原本要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前往機場送行,並大合唱 TWICE 的歌曲,讓成員 SANA、多賢等人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