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LEO 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Touch & Sketch》MV 預告公開

LEO《Touch & Sketch》預告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LEO 今天 (29日) 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主打歌《Touch & Sketch》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LEO 的破格變身,他將《Touch & Sketch》誘惑又細膩的氛圍完美詮釋出來,他化身為藝術家,以紅色色調營造出神秘、夢幻感,在群舞的部份更是強調屬於 LEO 的性感美,讓人對歌曲與舞台更感期待。

另外,LEO 個人迷你一輯《CANVAS》將在7月3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主打歌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