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KON 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曲目表公開

iKON《NEW KIDS:CONTINUE》曲目表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iKON 回歸在即,官方公開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曲目表,並宣佈在8月2日進行回歸直播。

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到包括主打歌《Killing Me (죽겠다)》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隊長 B.I 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Bobby 也有參與兩首歌曲的作詞。主打歌《Killing Me》是首節奏快但悲傷的歌曲,講述男生像普通事般分手後,竟然會是這麼痛的故事,透過分手後無心地說出「Killing Me」這沉重但短的單詞,來表達出男生的心情。

對於新專輯,B.I 表示:「這次挑戰了很多不同的風格,為了創作出好的音樂,我享受每件事,希望能表達出年輕、自由…等等的感覺。」,JINU 也說道:「除了主打歌外,其他收錄曲也都有著能讓大家共感的歌詞,因為有各種風格,所以可以根據大家的喜好去聆聽。」,以下是專輯曲目表:

  1. Killing Me (죽겠다)【主打歌】
  2. FREEDOM (바람)【副主打歌】
  3. ONLY YOU
  4. COCKTAIL (칵테일)
  5. JUST FOR YOU (줄게)

此外,iKON 將在8月2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進行《iKON ‘CONTINUE’ COUNTDOWN LIVE》,他們將在與 MV 相似的空間中,以「CONTINUE? YES/NO」的形態來進行節目,iKON 會先公開主打歌 MV 拍攝花絮、親自介紹收錄曲,更準備了特別活動與粉絲們溝通、互動。

另外,iKON 新專輯《NEW KIDS:CONTINUE》將在8月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海報:0102
  • 宣傳海報: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