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敘俊、朴敏英傳出已秘密交往三年,雙方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朴敘俊、朴敏英
朴敘俊、朴敏英 (圖片來源:韓國體育經紀)

今日 (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出演 tvN 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敘俊 (30) 和朴敏英 (32) 已秘密交往三年,然而雙方經紀公司皆已出面否認此消息。

報導指出兩人從很久以前就已發展為戀人關係,在培養感情的同時也將生活重心放在各自的作品活動上,小心翼翼地低調約會,並指出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過去的 SNS 發文上有許多戀愛的蛛絲馬跡,像是可以在去年朴敘俊上傳的影片中看見朴敏英穿戴過的鞋子和帽子。

朴敏英、朴敘俊
朴敏英、朴敘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與兩人親近的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兩個人就連對身邊最親近的人也都保密到家,約會就像在執行007任務一樣。」

對此,朴敘俊所屬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表示:「朴敘俊和朴敏英正在戀愛中的報導並非事實,兩人只是親近的同事,似乎是因為在作品中飾演戀人所以受到了許多關注。」朴敏英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回應:「兩人只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雙雙否認了戀愛傳聞。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於昨日 (26日) 播出最後一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