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河東均為 JTBC 新劇《Life》演唱首波 OST《Home》,音源公開

河東均《Life》首波 OST《Ho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河東均為 JTBC 月火劇《Life》演唱的首波 OST《Home》於23日公開音源。

由李棟旭、曹承佑…等人主演的《Life》,劇情以醫生、患者之間的故事為中心,講述醫院內的權利與人類的欲望。而《Home》是一首聽起來舒適,卻又帶有些許沉重感的感性歌曲,河東均滄桑的嗓音與平淡的旋律,令人聯想到在佈滿晚霞的天空下,一邊回顧著自己走過的腳步、一邊想起曾經發生的許多過往,孤獨地走向家中之人的背影。

接著一起來欣賞河東均演唱的《Hom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