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C.E 和 LG 合作推出《Take Me Higher》新 MV 昨日公開

A.C.E
A.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C.E 和 LG G7 ThinQ 合作推出改版專輯《Adventures in Wonderland》主打歌《Take Me Higher》新 MV 在昨日 (23日) 公開了。

過去,LG 在推出 G6、V30 的時候也曾和 BLACKPINK、TWICE 合作拍攝《Stay》及《Knock Knock》的新 MV。而在這次公開的《Take Me Higher》新 MV 中,LG 將 A.C.E 在原版 MV 中的夏日清新形象帶入,以方便手機用戶收看的直式畫面呈現,讓粉絲們得到不同的觀賞體驗。除此之外,LG 也在 LG SmartWorld 官方網站舉辦活動贈送 A.C.E 的親筆簽名專輯。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Take Me Higher》新 MV 吧!

(影片來源:BLUEMOON_ACE@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