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ungheum Band 將在7月28日來台參加《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Jungheum Band
圖片來源:Rockin’ KOREA

Jungheum Band 將在7月28日來台,參加《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自7月27日起至7月29日接連三天舉行,Jungheum Band 將出席7月28日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主題演唱會,從晚間6點到7點,為粉絲們帶來一小時的精采演出。

為配合這次的音樂祭主題,Jungheum Band 將拋棄原本常使用的原聲樂器演奏,改使用吉他、貝斯、爵士鼓等樂器,為台灣粉絲展現不一樣的舞台,特別的是,在這次的演唱會上,Jungheum Band 也將搶先公開預計在9月發行的新曲獻給粉絲。

另外,《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自2000年開辦,曾被選為亞洲十大音樂慶典第一名,是台灣重大的年度音樂盛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