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C.E 東勳將跟隨 Wow 腳步,於九月入伍服役!

A.C.E 東勳
圖片來源:A.C.E 推特

A.C.E 東勳將跟隨 Wow 腳步,於九月份入伍服役!

8月30日,BEAT Interactive 釋出聲明宣布東勳與 Wow 將入伍服役的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BEAT Interactive。

這是一份關於 A.C.E 成員東勳兵役的聲明。

A.C.E 東勳突然收到了入伍通知書,告知他必須於9月23日 (四) 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開始服役。由於健康因素,東勳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1年9個月。

作為他的公司,我們會持續關心並支持東勳與 A.C.E 成員,也會確保東勳與 Wow 好好地完成替代役,健康地回來。在與 A.C.E 另外三名成員討論活動相關事宜後,會重新釋出一份關於活動的聲明。

直到兩名成員服役結束之前,還請各位展現你們溫暖的支持與喜愛。

謝謝。」

八月初時,公司便宣布 Wow 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於9月10日開始服役。另外,A.C.E 目前正在籌備以改版專輯《Changer: Dear Eris》回歸。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