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A.C.E Jun 出現輕微症狀,檢測後確診

A.C.E Jun
圖片來源:Soompi

10月4日,A.C.E 所屬公司 BEAT Interactive 釋出聲明表示 Jun 確診 COVID-19。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EAT Interactive。

10月4日早晨,A.C.E 成員 Jun 的 COVID-19 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

Jun 被通知在9月30日與 COVID-19 病患動線重疊,並前往指定診所接受 PCR 檢測,當時收到了陰性的結果通知。

之後,他開始出現可能是 COVID-19 症狀的一些輕微症狀,因此再次接受檢測,今天收到通知結果為陽性。

一得知診斷結果,A.C.E 柄官與 Chan,以及所有 BEAT Interactive 工昨人員皆前往接受 PCR 檢測,正在等候結果。

目前,疾病管制當局尚未給我們更進一步的指示,但我們仍自主維持隔離狀態。在決定是否恢復活動之前,我們也會繼續如實遵照公眾衛生當局的準則行動。

很抱歉引起粉絲擔心,我們會盡力支援 Jun 以讓他盡速康復,並保護 BEAT Interactive 員工與旗下藝人的安全。

謝謝大家。」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