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 新輯《Between Us》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公開

So Yeon《Between Us》概念照
So Yeon|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將於27日發行第五張單曲專輯《Between Us》的 LABOUM,自16日起陸續公開 So Yeon、Yu Jeong 兩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專輯曲目表,以及專輯同名主打歌《Between Us (체온)》的 MV 預告。

在 So Yeon、Yu Jeong 的個人概念照中,與先前公開的 Sol Bin、ZN、Hae In 的概念照相同,以清新的妝容、浪漫的風格,展現 兩位成員更加成熟、優雅的魅力。

Yu Jeong《Between Us》概念照
Yu Jeong|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根據曲目表,專輯中將收錄主打歌《Between Us》與收錄曲《Love Game》、純音樂版的《Between Us》等三首歌曲。《Between Us》由成員 So Yeon 親自創作,這首歌將會是能夠呈現 LABOUM 更加成熟、女性化面貌的新作品。而在 MV 預告中,置身於不同的空間的五位 LABOUM 成員,分別以白色洋裝、整套西裝等裝扮,展現不同於以往活潑風格的優雅、性感魅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與主打歌《Between Us》的 MV 預告:

《Between Us》曲目表

LABOUM《Between Us》曲目表
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1. *《Between Us (체온)》[主打歌]
  2. 《Love Game》
  3. 《Between Us (체온) INST.》

《Between Us》MV 預告

(影片來源:LABOUM@YouTube)

另外,LABOUM 的第五張單曲專輯《Between Us》將於7月2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