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MAMOO 華莎,生日快樂!

華莎
圖片來源:MAMAMOO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3日,今天是 MAMAMOO 華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華莎 / Hwa Sa / 화사
  • 本名:安藝真 / Ah Ye Jin / 안혜진
  • 生日:1995年7月23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4kg
  • 學歷:J-Music Academy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華莎相關資訊:華莎

華莎作為 MAMAMOO 饒舌、主唱、忙內出道已經四年,與剛出道時相比,華莎成長不少,像舞台服裝都是由她親自搭配,以不同的造型來突出她的性感,而以團體活動為主的她,不久前出演《我獨自生活》掀起話題,不管是她的化妝還是吃的東西,受歡迎程度高到讓她再度出演,展現出她私下與舞台上完全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說到華莎,當然不能不提她今年四月與 LOCO 透過節目合作的《Don’t》,席捲各大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華莎都總能是發揮她的實力與才能,令人期待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華莎、LOCO《Don’t》,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華莎送上你的祝福喔!

華莎,生日快樂!
HwaSa Happy Birhtday!
화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UCQAh8VBlk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