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網友懷疑《PRODUCE 48》製作組偏頗公司,引發「YSP 爭議」

《PRODUCE 48》海報
圖片來源:Mnet

韓國網友最近質疑《PRODUCE 48》製作組偏頗某幾間經紀公司,引發「YSP 爭議 (위스플 논란)」。

「YSP 爭議」的 YSP 是樂華娛樂 (Yuehwa Entertainment)、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 PLEDIS 的第一個英文字母,指製作組偏頗這四間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不只份量比其他練習生多,連在前12名的排位中,韓國練習生大部份都是來自這四間公司,來自這幾間公司的練習生也都在上位圈佔有一席之地。

在2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PRODUCE 48》中,公開定位評價的部份舞台,有不少網友看到後指責製作組將份量都放在「YSP」練習生上,讓國民製作人只看到她們的表現,讓其他更有實力的練習生陷入被淘汰的危機中,像是《Side To Side》組獲得第一的白間美瑠沒有接受訪問,反而是獲得第三的佳恩受訪,但其他組別都是獲得第一名的練習生受訪,令網友無法不質疑製作組的行為。

此外,日前播出的定位評價舞台都是在順位處於上位圈的練習生,下週才播出中下位圈練習生的舞台,可是下週播出後與投票截止的時間太相近,很多網友都預測下週舞台才公開的練習生難以成功參與概念評價,因為這是「國民製作人」在上兩季曾經歷過,可以說是有根據的部份,因此網友們也忍不住留下:「這是偏頗節目吧」、「如果只給看 YSP 出身的練習生,那製作組就直接選 YSP 練習生進12人啊」、「誘導國民製作人去選擇也是造假」…等等的留言。

因為《PRODUCE》系列是播出的份量多少會直接影響到投票結果,所以其實前兩季《PRODUCE 101》都有發生過「份量爭議」,每次製作組都會選擇在網上公開影片來緩解網友與觀眾們的不滿,這次製作組也即將在24日公開全體練習生的飯拍,讓人關注是否能消除部份的不滿與爭議。

另外,《PRODUCE 48》由開播至今收視率與話題性都持續上升,而節目在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