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100% 全新數位單曲《Grand Bleu》新一波清涼概念照公開

100% 在21日晚上公開全新數位單曲《Grand Bleu》的新一波團體與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同樣是以美麗的沙灘與大海為背景,100% 四位成員簡單的藍白造型,給人夏日、清涼的感覺,在陽光的照射下,四位成員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讓人對新曲《Grand Bleu》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100% 新曲《Grand Bleu》將在7月2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之後在八月會發行新專輯。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