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暌違六年來台辦見面會,學台語、熱唱《安靜》送粉絲!

朴有天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朴有天在21日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粉絲見面會,久違地來台的他學台語、唱《安靜》送給粉絲,一展親切魅力。

暌違六年來台會粉絲的朴有天,以一身米色西裝登場,因為是久違地跟台灣粉絲見面,他在語言上花了很多心思,幾乎全場皆以中文與粉絲問候,他還為不能選台灣作為巡迴見面會首站而道歉,表示:「我…好好好好久沒來台灣,我的心很疼,你們的心也疼嗎?」,他更不斷用中文說「對不起」,表達他對粉絲的歉意與感謝。

朴有天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為了粉絲們,他特地演唱自己很喜歡的周杰倫的《安靜》,標準的發音、動人的歌聲,再加上個人專輯中的《不糾結的心》,讓台下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過去數年間經歷許多事情的朴有天,見面會上也展現他感性的一面,認真地向粉絲們說道:「以前常用嘴巴說粉絲很重要,但這次來台看到粉絲們接機,到抵達飯店、看著窗外的風景,感覺台北跟我印象中的沒什差別,才明白到原來改變只有我,我也真正體會到『有你們的支持,才有我的存在』這句話的意義,我以後會對大家更好。」

見面會上朴有天盡展親切面貌,除了品嚐花生糖、竹炭鳳梨酥、紹興酒蛋、高梁酒…等台灣各地的美食外,還與粉絲互動玩遊戲、回顧過去的影片,即使現場臨時叫他跳東方神起的《Rising Sun》,他也熱情重現,還叫粉絲們拿手機出來拍攝,可惜他太久沒跳而數度忘記舞步,但可愛的樣子卻也讓台下粉絲們笑聲不斷。

朴有天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在退伍後,朴有天以舉辦見面會為主,他則直說自己希望能再拍戲,不管什麼角色都有能演好的信心,未來只要有邀約就都會努力。」,當問到如果收到台灣偶像劇的拍攝邀約會怎樣時,他立刻回答說:「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玩,想要嘗試看看。」;不只如此,主持人還以五月天《垃圾車》來現場教朴有天台語,當向他說明歌詞後,朴有天表示:「沒想到可以用垃圾車當比喻,用垃圾車把所有不開心都收走,這想法好不錯。」,他還透露希望有機會能挑戰發表中文歌曲。

來到見面會尾聲,朴有天感謝粉絲們對他不離不棄,說道:「大家給我這麼多的愛、等待我,從現在起我會更努力地活動,也會常常來台跟大家見面。」,最後在朴有天《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與她漫步在春天..》的歌聲中,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