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L:我是工作狂,在討論下部作品,也正在為個人專輯錄音

L (INFINITE)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L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下半年工作計劃,表示自己是工作狂,不只在討論下部作品,還正準備 SOLO 專輯。

JTBC《漢摩拉比小姐》終演後,L 與各大韓國媒體進行紀念訪問,他先談到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表示:「觀眾對偶像 (的演技) 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而同時進行歌手與演技活動,的確是有些部份無法集中。這次《漢摩拉比小姐》在專輯活動一結束就開始拍攝,雖然多少有受到專輯活動的影響,但相對來說比較少,像《君主》或之前的作品,都是與歌手活動並行,所以想集中也辦不到,所以 (演出) 結果也就如實地呈現出我做了多少。」

L 有聽過或看過不少關於過去作品的惡評,對此,他說道:「因為無法集中、無法消化角色,被罵是很理所當然的事。雖然說這次《漢摩拉比小姐》讓我的演員形象變強,可是大家對我是偶像出身這樣先入為主的想法並沒有因此而消除,但如果做得到應該也是會被稱讚吧,我認為這都是需要自己去突破的。」

作品才剛結束不久,L 下半年就已經準備了滿滿的活動計劃,他表示:「我是工作狂,現在正討論、準備下部作品,同時也也在準備 SOLO 專輯。首先,專輯的發行日期、細節都尚未決定,可是有在為收錄曲錄音,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發表 SOLO 專輯,所以不管哪樣都想嘗試,最近還在日本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專輯可能在韓國、日本都會發行吧,但真的什麼都還沒確定。」

他接著說:「因為出道年資不算短,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分配時間,如果有想出演的作品,那 SOLO 專輯可能會延後,我想很活躍的活動。作為演員,想參與很多作品;唱歌分面,不管是唱 OST 還是出專輯,都希望能持續地讓大家看到自己 ─ 因為有喜歡我唱歌,也有喜歡我演戲的粉絲,我想全都滿足他們。」

最後問到他未來的目標,L 回答:「現在我走到外面,大家都會叫我『INIFINITE L』,我希望之後大家會叫我『演員金明洙』。希望『金明洙能贏 L』是我現在的目標,而現在,金明洙也需要更努力才能跟上 L 的步伐,最後,歌手 L 獲得認同,演員金明洙也獲得認同,能夠將兩種工作分隔開。總結來說,就是我全部都想做好,所以為了達到目標,就要像工作狂般工作。(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