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加盟綜藝節目《海洋警察》,將與金秀路、郭時暘等人合作

Yura
圖片來源: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Girl’s Day 成員 Yura 將加盟 MBC Every 1 綜藝節目《海洋警察》,與金秀路、趙在允、郭時暘等人攜手合作。

出道8年的 Yura,除了在 Girl’s Day 內的音樂活動,也多次出演電視劇、綜藝節目,在各個領域的有著很好的發展,活潑、可愛的個性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Yura 這次加入《海洋警察》是節目中唯一的女性嘉賓,與金秀路、趙在允、郭時暘等人的合作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海洋警察》是 《鄉村警察》的衍生系列,主持群將與南海地方海洋警察廳的職員一起進行拍攝,主要以釜山的海邊為背景,藝人們將負責執行海上警衛、海難救助、保護海洋環境等工作,該節目預計在今年8月與觀眾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