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 於8月21日退伍!IG 更新「謝謝所有等待我的人」

縮圖 / L
圖片來源:Soompi

INFINITE 成員 L 於8月21日正式退伍,久違更新 Instagram 謝謝所有等待的人。

去年2月入伍韓國海軍陸戰隊的 L,在昨天(21日)退伍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更新內容說:「學到、感受到很多東西,度過了健康的海軍陸戰隊生活,謝謝所有等待我的人,我的第二篇章即將開始~」

與文字一起公開的照片中,L 分享了他身穿軍裝的肖像畫,以及「模範海軍陸戰隊」獎狀,以及在軍隊期間收到的信件... 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看到貼文的網友和粉絲們也留言說:「為你感到自豪!」、「真的好想你」、「終於回歸了,辛苦你了~」...等,祝賀 L 退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