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曹世鎬將攜手主持 tvN 全新綜藝節目,預計8月份播出

劉在錫、曹世鎬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劉在錫、曹世鎬將攜手主持 tvN 全新綜藝節目,預計在今年8月播出。

這次的綜藝節目是由曾拍攝 KBS 綜藝節目《龍屬相俱樂部-頑童老友記》的金珉錫 (音譯) PD (節目總監) 跳槽至 tvN 後,首次負責製作的節目,又是與「大神」劉在錫和曹世鎬合作,雖然目前還在企劃階段,消息一出仍迅速引起話題。

另外,這也是劉在錫首次出演 tvN 的綜藝節目,劉在錫過去以三大台為中心,曾主持過的 MBC《無限挑戰》、SBS《RUNNING MAN》、KBS《Happy Together》都大獲成功,穩定的主持功力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曹世鎬則曾在《無限挑戰》、《Happy Together》中和劉在錫合作過,展現完美默契,這次再度攜手,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