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明洙與 2Sang 分道揚鑣!簽約加入經紀公司 Look Media

縮圖 / L (金明洙)
圖片來源:L@Instagram

INFINITE 出身的 L (金明洙)與 2Sang 分道揚鑣!簽約加入經紀公司 Look Media。

根據韓國媒體《SPOTV NEWS》報導指出,經過長時間的討論,L 在2月28日與經紀公司 2Sang 結束專屬合約,選擇不再續約。緊接著,傳出 L 決定與經紀公司 Look Media 合作的消息,並完成合約簽訂。

L 在2010年以 INFINITE 出道,以讓人聯想到王子的花美男外貌受到喜愛。除了偶像歌手的活動,他還出演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君主-假面的主人》、《漢摩拉比小姐》等戲劇,在2019年正式轉為演員後,陸續出演了《僅此一次的愛情》、《快過來》、《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等。

另外,去年8月從海軍陸戰隊退伍的 L,也透過 MBC《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回歸螢光幕與粉絲見面。今後又會帶來怎樣的作品,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