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驚喜公開 LEO 個人概念影片,預告他即將 SOLO 出道?

LEO 概念影片「LEO FROM LEO」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今天 (19日) 驚喜公開 LEO 短篇電影般的概念影片,讓人好奇是否預告他即將 SOLO 出道。

公開的影片名為「LEO FROM LEO」,以一頭金髮示人的 LEO,就像影片名稱般遇見另一個 LEO,這種非現實的氛圍搭配上背景音樂,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隨著 LEO 在森林尋找、看到躺在地上的另一個自己後,他在耳邊低聲地說話,並以對稱的形式躺著,更是讓人對 LEO 的特別企劃更感好奇。

LEO 在2012年作為 VIXX 主唱出道後,在2015年與 Ravi 組成子團 VIXX LR 活動,也開始參與多部音樂劇,展現他多樣化的面貌與歌唱實力,同時他也化身為唱作人,參與專輯的詞曲創作,更不時會發表自創曲,這次公開概念影片,令粉絲們都期待他的 SOLO 出道。

一起來欣賞 LEO 的概念影片「LEO FROM LEO」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