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將於10月13日來台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1998年3月24日出道、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神話,將於10月分別在首爾、台北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

神話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10月6日、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 SEOUL》演唱會,同時也宣布將於10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 TAIPEI》演唱會。

神話在留言中表示:「演唱會的售票相關訊息預定稍後公開,國外巡演地點如有增加也會隨時告知。神話和各位神話創造 (神話粉絲名) 一起迎接了具有深刻意義的20週年,我們會努力使20週年紀念演唱會成為兼具喜悅與感動的演出。」

雖然演唱會詳細資訊尚未公開,但 Kpopn 將會為各位神話創造 (粉絲名) 追蹤後續消息。如果想更即時的收到新資訊,別忘了加入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 (點我加好友),以確保不會錯過任何重大消息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