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第六張迷你專輯《WHAT IF》曲目表公開

FTISLAND《WHAT IF》曲目表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WHAT IF》的 FTISLAND,於1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WHAT IF》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是清新、節奏輕快的 FTISLAND 式情歌,將能展現 FTISLAND 身為樂團的能量。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由鍾訓參與作詞的《Dance With U》、洪基參與詞曲創作的《Fade Out》、《Who I Am》、《Paradise》,以及在真參與詞曲創作的《Nowhere》等歌曲。

而在像是電影時刻表的照片中,《WHAT IF》的每首歌曲都標上了曲名與歌曲的長度,而照片以夜晚的星空做為背景,散發出切合專輯主打歌名稱《夏夜之夢》的夢幻氣息。

接著一起來看看曲目列表:

  1. *《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主打歌]
  2. 《Dance With U》
  3. 《Nowhere》
  4. 《Fade Out (Feat. AOA 酉奈)》
  5. 《Who I Am》
  6. 《Paradise (Korean ver.)》

另外,FTISLAND 的迷你六輯《WHAT IF》將於7月2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