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雲首張單曲專輯主打歌《There's No Eternity》現場版 MV

(縮圖) 東雲《Prelude:聲音》概念照
圖片來源:HIGHLIGHT@Twitter

HIGHLIGHT 成員東雲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單曲《Prelude:聲音》,並公開主打歌《There’s No Eternity (점)》的 Live 版 MV。

這是東雲出道9年以來首次在韓國發行個人作品,整張專輯皆由東雲親自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也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There’s No Eternity》是一首由撫慰人心的優雅旋律組合而成的抒情曲,歌詞描寫因為太晚才了解到心愛的人有多麼珍貴,內心傷感的情緒,東雲成熟、感性的歌聲相當動人。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東雲所演唱的《There’s No Eternity》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