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 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音源試聽公開

ASTRO《Rise Up》概念照
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回歸的 ASTRO 今日 (1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Always you (너잖아)》在內五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 ASTRO 成員們的個人和分組未公開影像,用動作來表現想要傳達給粉絲的訊息,像是遞出耳機的銀優彷彿在問著「要一起聽嗎?」,忙內產賀亮出表示「這就是我們對各位的心意」的卡片,而隊長 JIN JIN 則表現出「想要大聲呼喊 AROHA (ASTRO 官方粉絲名)」,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音源釋出。

(影片來源:ASTRO@YouTube)

另外,ASTRO 的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將於7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