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iple H 迷你二輯主打歌《RETRO FUTURE》MV 預告公開

Triple H《RETRO FUTUR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ETRO FUTURE》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的 Triple H,今天 (17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RETRO FUTURE》的 MV 預告。

《RETRO FUTURE》是充滿復古氣息的歌曲,歌詞則傳達了「比起快速變化、所有人都跟從的現在的流行,寧可從以前的流行中找出新的魅力,表現出嶄新的青春樣貌」的內容。而在復古風格的 MV 預告影片中,三位成員戴著奇妙的娃娃面具,像是掉落至某個地方一般,以及螃蟹走過畫面等帶有頹廢、迷幻感又有些搞笑的片段,令人好奇完整的 MV 內容。

一起來看看《RETRO FUTURE》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Triple H 的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將於7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