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ADIES' CODE 成員離世四年後,隊長 Ashley 首度挑戰輕快舞曲

Ashley
Ashley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LADIES’ CODE 在2014年9月遭遇嚴重車禍,成員 EunB、Rise 不幸離世,此後四年,不論團體或個人活動皆未發表過快歌。四年後的今日,Ashley 將首度挑戰輕快舞曲,發行個人單曲《HERE WE ARE》,官方 Facebook 也在日前公開了兩張概念照!

當年的車禍事件後,成員們對演唱快歌有著一定的心理負擔,之後發行的歌曲如《I’ll Smile Even If It Hurts (아파도 웃을래)》、《GALAXY》、《The Rain》都是較為緩慢且充滿意境的歌曲,So Jung 的個人專輯也是以抒情歌為主,她們更陷入身為偶像女團卻無法表演輕快歌曲的苦惱和掙扎中。

這次,隊長 Ashley 下定決心挑戰 LADIES’ CODE 繼2014年8月發行的《Kiss Kiss》後的首支快歌!《HERE WE ARE》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的熱帶舞曲,官方也希望藉由這首明亮輕快的歌曲,能夠再次帶給粉絲歡樂。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黑白條紋連身泳衣的 Ashley 躺在綠色的網球場地板上 (首圖),墨鏡後方的雙眼以性感的眼神凝視鏡頭;另一張照片中 (下圖),Ashley 換上黑色比基尼、外搭紅色格紋襯衫,並以毛巾包住頭髮坐在游泳池邊,愜意地啜飲著高腳杯中的藍色飲料,兩張照片分別給人陽光健康和清涼消暑的感覺。

Ashley
Ashley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了 Ashley 和友情出演 MV 的 Don Spike 預告照,究竟兩人在 MV 中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敬請鎖定《HERE WE ARE》的 MV!

Don Spike、Ashley
Don Spike、Ashley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另外,Ashley 的個人單曲《HERE WE ARE》將於7月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