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夏日迷你專輯主打歌《Sunny Summer》MV 預告公開

GFRIEND
圖片來源:《Sunny Summer》MV 預告捷圖

即將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回歸的 GFRIEND 今日 (12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Sunny Summer (여름여름해)》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原本無事可做、紛紛露出無聊表情的成員們在一顆亮片彩球出現之後,音樂一下就開始跳起舞來,桌上也出現了飲料、糖果和水果,成員們開心笑鬧、玩起遊戲,展現了和開頭時截然不同的開懷大笑模樣和夏日歡樂氛圍,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GFRIEND OFFICIAL@YouTube)

另外,GFRIEND 的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將於7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