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DIES' CODE Ashley 個人單曲《HERE WE ARE》MV 公開

Ashley
Ashley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LADIES’ CODE 隊長 Ashley 今日 (17日) 發行個人單曲《HERE WE ARE》,並於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MV、音源。

相較於 LADIES’ CODE 的歌曲時常走比較神秘夢幻的風格,Ashley 這次帶來的是明亮愉快的曲風,而這也是在 LADIES’ CODE 發生車禍四年後成員中首度挑戰輕快歌曲,《HERE WE ARE》屬於熱帶舞曲種類,希望能讓聽的人聯想到夏天和大海。

Ashley
Ashley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身穿運動風服裝的 Ashley 和舞群在操場、網球場等場景一字排開跳舞,藍天綠地讓人心情豁然開朗,而 Ashley 也換上泳裝在游泳池邊享受日光浴,展現性感魅力,晚上的泳池派對中更可看見友情出演 DJ 的 Don Spike 身影。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HERE WE ARE》的 MV 吧!

(影片來源:LADIES CODE@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