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ADIES' CODE Ashley 個人單曲《HERE WE ARE》預告照公開

Ashley
Ashley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LADIES’ CODE Ashley 將於7月17日發行出道五年來首支個人單曲《HERE WE ARE》,今日 (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留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黑白條紋連身泳衣的 Ashley 靠在網球場的網子上,用手擺弄墨鏡,露出魅惑眼神,健康陽光又性感的姿態令人心動不已,照片上除了她的名字之外,還有歌曲名稱和發行日期,並搭配文字寫下「像碳酸飲料一樣閃閃發亮的『SUMMER QUEEN』,Ashley 以首支 SOLO 單曲《HERE WE ARE》回來了」。

(原文:탄산처럼 빛나는 ‘SUMMER QUEEN’. 애슐리가 첫 솔로 [HERE WE ARE]로 찾아옵니다.)

另外,Ashley 的個人單曲《HERE WE ARE》將於7月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