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CODE (Ashley、Zuny、So Jung)

LADIES’ CODE 將在8月於日本舉辦悼念公演。

去年九月,女團 LADIES’ CODE 在完成行程返家途中發生嚴重車禍,成員 EunB 到院後沒多久即身亡,Rise 也在經多日急救後不治身亡。經過多日的休息,經紀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 LADIES’ CODE 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 Shinagawa Hotel 的演唱會廳舉辦悼念 Rise 與 EunB 的公演。

相關人員表示:「以前 LADIES’ CODE 只有在韓國辦過公演,因為日本是 Rise 的出生地,所以她一直希望可以在日本辦演出,所以我們計畫了一場讓 Polaris Entertainment 所屬歌手可以一起參加的悼念公演,Ashley、So Jung、Zuny 都會參加,這是場藝人與粉絲們共同的時間,我們正在準備悼念 Rise 與 EunB 的影片。」

另外,關於 LADIES’ CODE 已經在計畫回歸的傳聞,經紀公司則表示:「LADIES’ CODE 的三位成員現在一起住在宿舍,持續都有前往練習室,接受歌唱訓練等課程,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歸,但是他們一直都很努力,只是回歸的部分,目前還沒有任何具體的計畫。」

♠ ── LADIES’ CODE 車禍事件 ──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