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章宇、UIE 有望相隔五年,以新劇《我美麗的擁護者》再度合作

李章宇、UIE
圖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STARNEWS

李章宇、UIE 收到 KBS 全新週末劇《我美麗的擁護者 (아름다운 내편)》男女主角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

李章宇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4日表示:「李章宇最近與《我美麗的擁護者》製作組見面、開會,但出演細節尚未確定,我們也正在等待製作組的回覆。」,UIE 經紀公司 Yuleu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UIE 的確是收到《我美麗的擁護者》出演提議,但仍然處於討論的階段,還沒決定是否出演。」

《我美麗的擁護者》講述一名女子長大後發現父母不僅非親生,還是殺人兇手,突然一天內失去所有東西,並決心找出真相的故事,由《吳子龍走吧》、《吹吧,美風啊》的金始慶作家執筆,《完美的妻子》、《瑪莉外宿中》的洪碩九導演執導。

如果李章宇、UIE 確定出演,這會是李章宇今年一月退伍後的回歸作,也是兩人繼2013年共同擔任 KBS《音樂銀行》主持人後,相隔五年以演員身份再度合作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