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Hyuk,生日快樂!

Hyuk
圖片來源:Hyu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5日,今天是 VIXX Hyu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yuk / 혁
  • 本名:韓相爀 / Han Sang Hyuk / 한상혁
  • 生日:1995年7月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系 (今年二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Hyuk 相關資訊:Hyuk

Hyuk 作為 VIXX 忙內、副主唱、副領舞出道已經六年,隨著他開始學習音樂創作,近幾年多了不少機會看到他參與創作的作品,他不時也會公開自創曲送給粉絲們作為禮物,而且總是在默默努力的他,還會分享翻唱曲、舞蹈影片…等等,讓大家看到他不停進步的唱歌與舞蹈實力,當然還有在舞台上變得更成熟、帥氣的他。

除了音樂外,Hyuk 也有以演員身份活動,2016年透過大螢幕出道後,去年他再度出演電影,與朴誠雄等實力派演員合作,令人期待他的活躍表現!而 Hyuk 在今年二月大學畢業後更專注在團體活動上,不久前在日本不慎受傷,好好休息的他也去美國充電,希望未來能看到 Hyuk 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VIXX《Scentist》Hyuk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Hyuk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Hyu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혁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