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以新曲《Only One For Me》獲得本週《THE SHOW》一位

BTOB《THIS IS US》概念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以新曲《Only One For Me》獲得本週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表示:「7月3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BTOB 的《Only One For Me》!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原文:7월 3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BTOB 의 #너없인안된다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可惜 BTOB 因為行程關係沒能親自在直播中領獎,但他們有在《THE SHOW》中帶來帥氣的特別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