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迷你七輯《ONE & SIX》音源試聽、夏榮個人預告公開

A Pink《ONE & SIX》概念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音源試聽、主打歌《一點都沒有 (1도 없어)》夏榮個人預告公開。

公開的音源試聽影片中,A Pink 六位成員各自負責一首歌,隨著節奏、旋律搖擺,展現出清純、開朗、活潑、調皮、性感…等面貌,在搶先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看到 A Pink「六人六色」的魅力,讓人對她們的新專輯更感期待。

而夏榮的個人預告中,她身處被植物圍繞的空間,看向一個箱子,在還沒看到裡面是什麼時就已經被關上,引起好奇心的同時,也感受到夏榮所營造出的神秘感。

另外,A Pink 迷你七輯《ONE & SIX》將在7月2日發行,先來看看音源試聽與夏榮的個人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