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生日快樂!

安宰賢
圖片來源:安宰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7月1日,今天是演員安宰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賢 / Ahn Jae Hyeon / 안재현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0kg
  • 家庭成員:妻子具惠善
  • 更多安宰賢相關資訊:安宰賢

安宰賢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但首次正式在螢幕中看到他的身影卻是綜藝節目,雖然在《上流社會》中出現的時間不長,但每次都會掀起話題,引起大眾的關心,而出道作《來自星星的你》則讓他為人所熟悉,奠定他演員的形象,雖然每年出演一至兩部作品,但每次都能讓大家看到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令人期待他未來的作品!

與具惠善結婚後,安宰賢以品牌宣傳活動為主,花了比較多時間與心思在家庭上,不時都能透過 SNS 看到夫婦倆在放閃;此外安宰賢也專注在他的自創飾品品牌「AA. Gban」,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與不同的魅力!最後送上安宰賢《再次重逢的世界》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安宰賢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安宰賢,生日快樂!
Ahn Jae Hyun Happy Birthday!
안재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