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生日快樂!

安宰賢

韓國時間踏入7月1日,今天是模特兒演員安宰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賢 / Ahn Jae Hyeon / 안재현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cm
  • 更多安宰賢個人檔案:安宰賢資料版

安宰賢在2009年出道,有著修長身型的他在數年間累積了不少走秀經驗,之後在2012年開始出演綜藝節目、MV,2013年時更透過《來自星星的你》中「千允載」一角而轉型成為人員,劇中可愛的他深受大眾喜愛,人氣上升的他接下牛奶、服裝等不同品牌的廣告代言,甚至憑著首部戲劇作品而在中國有著高人氣,成為中國綜藝節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固定成員。

隨著人氣上升,安宰賢的海外活動愈來愈多,在中國、香港、臺灣等亞洲國家出席各種活動,而且他不只從伸展台跨足演技,還為出演的戲劇《你們被包圍了》演唱 OST,展現出他的才能與魅力;雖然安宰賢是新人演員,但今年他首度以男主角身份接下電視劇《Blood》,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希望安宰賢未來繼續在模特兒、演員、設計師等等各種領域中,為大家帶來更多他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安宰賢在《Blood》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安宰賢 Twitter 跟多才多藝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安宰賢,生日快樂!Jae Hyun Happy Birthday!재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安宰賢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