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ERNON 在29日演唱會上不慎受傷,將坐著表演並缺席部份舞台

VERNON
圖片來源:PLEDIS

VERNON 在29日的 SEVENTEEN 演唱會上腳不慎受傷,因此今天 (1日) 會坐著表演並缺席部份舞台。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30日透過 SEVENTEEN 官方推特表示:「在6月29日舉行的《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SEOUL》演唱會最後的舞台上,VERNON 不慎導致腳受傷,經過醫生的精密檢查後治療後,認為他需要打上石膏。」

公司接著說道:「因此醫生認為他無法消化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即使公司也勸阻他,但為了等待演唱會的粉絲們,本人對要登上舞台的意志非常堅定,所以 VERNON 今天 (30日) 與7月1日的首爾演唱會會按原定計劃出席,幸好,現在除了腳受傷外,身體沒有任何異常,整體的情況都很好,因此根據醫生的意見,VERNON 在有舞蹈的表演時,會坐在椅子上參與舞台,其中部份舞台則決定不會參與。」

最後公司表示:「請粉絲們體諒,為了讓 VERNON 傷勢不再惡化,維持著最好的身體條件平安地完成舞台,本公司也會盡力幫忙,再次真心地向等待 SEVENTEEN 的《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SEOUL》演唱會的眾多粉絲們為此感到擔心而道歉,謝謝。」

而在30日演唱會上,VERNON 說道:「其實不是非常嚴重的狀態,只是為了盡早痊癒才打上石膏,大家不用太擔心,很抱歉讓大家看到這樣,真的很可惜,但是因為真的很想參加演唱會,所以才這樣 (坐著) 上舞台。」

另外,SEVENTEEN 將在今天 (1日) 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IDEAL CUT》最後一場首爾演唱會,並會在十月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