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生日快樂!

安宰賢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日,今天是模特兒演員安宰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賢 / Ahn Jae Hyeon / 안재현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cm
  • 更多安宰賢個人檔案:安宰賢資料版

安宰賢在2009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於第4屆亞洲模特兒大獎頒獎禮中獲得新人獎,有著修長的身高以及令人羨慕的童顏,2012年因為在《金炳萬與李秀根的上流社會》中飾演「快遞 man」而為人所熟悉,接著出演 K.Will 的 “Please Don’t” MV 與 Da Som、徐仁國合作讓大眾對這男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時的他仍以模特兒活動為主,但也出演了多部 MV,引起更多的關心。

直到去年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冷酷中帶點可愛的高中生「千允才」而正式轉型為演員,並且在首部作品中就讓他人氣爆發,成為炙手可熱的新星,更接下了電影《時尚王》、《婚禮日記》、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以及成為《M!Countdown》的主持工作;模特兒出身的安宰賢除了接下多個代言外,還擁有自己的自創品牌 AA.Gban 和擔任 Jewelry 的設計師,展現出他的時尚感!

最後送上 y-star news 的安宰賢介紹報導,大家可以前往安宰賢 Twitter 跟多才多藝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安宰賢,生日快樂!Jae Hyun Happy Birthday!재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steemmodels @YouTube
圖片來源:安宰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