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初任務,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大黑馬出現!(雷)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節目截圖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29日) 播出第三集,公開參賽者再評價之後的等級,並進行主題曲《是我的》初舞台的中心選拔及錄影,國民製作人代表李昇基也在這集正式登場,主導第一個任務─「團體評價舞台」的分組和選曲,最後播出練習過程及部分組別的舞台表演。

首先,在等級再評價前即被導師們看好的參賽者,如舞蹈實力出眾的 AKB48 本田仁美順利由C班進入A班,努力不懈的 HKT48 矢吹奈子更是從F班直升A班,讓人想起《PRODUCE 101》第二季的金泰東,備受矚目的韶宥師妹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安有真也同樣晉升A班。

而最令人關心的《PRODUCE 101》系列史上第一位從A班降到F班的練習生則是以出演過《偶像學校》為人所知的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趙俞利,有過選秀節目經驗的她獲得這樣的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在錄製《是我的》初舞台之後,緊接而來的便是第一個任務─團體評價舞台,比賽曲目共有八首,分別是 Red Velvet《Peek-A-Boo》、GFRIEND《Love Whisper》、KARA《Mammamia》、AOA《Short Hair》、TWICE《Like OOH-AHH》、BLACKPINK《BOOMBAYAH》、AKB48《High Tension》、I.O.I《Very Very Very》,參賽者們將分成十六組兩兩對抗,而最終分組結果又以宮脇咲良和安有真各自率領人氣成員組成的兩組復仇者聯盟特別受到關注,她們的《Very Very Very》對決絕對是下集不可錯過的看點之一。

本集尾聲播出了表演 GFRIEND《Love Whisper》兩組練習生的舞台,由擅長跳舞的 Million Market 孫恩采帶領的1組對上矢吹奈子組成的「可愛版復仇者聯盟」2組,1組雖然因為沒有可以擔任主唱的人選而在練習時一度陷入困境,但仍努力完成舞台,幾乎每位成員的票數都高於2組成員,眼看只差最後一位成員的票數公開就能獲勝,沒想到完美飆出高音的2組主唱矢吹奈子竟以330票壓倒性的票數贏過王珂的28票!僅靠一個人的票數就為2組逆轉勝並取得每人1,000票的獎勵!矢吹奈子甜美的笑容和開朗的個性也讓許多網友直呼被圈飯*,預計接下來她的排名將會如F到A班時一樣呈現直線上升勢,是本集中出線的一匹大黑馬!

而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的剪輯風格也依然沒變,節目結束時故意斷在《Peek-A-Boo》1組主唱張圭悧的大破音,還重播五次,並且在下集預告中放出宮脇咲良落淚的畫面,原來在前天 (28日) 的預告中被歌唱導師韶宥直接點出「現在因為 XX 整個舞台都毀了,做不好怎麼可以當中心呢?」的人竟然就是宮脇咲良!

事實上,宮脇咲良原本並不是她們組內選出的中心,似乎是在彩排前才臨時被換上去的,究竟為何她會獲得導師如此的評價?該組的中心最後又會是誰呢?心急的國民製作人們都不禁大嘆:「這果然是我們熟悉的安俊英啊!」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後,本週的前12名和上週人員完全相同,並未有新面孔進入上位圈,僅名次稍微變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1. 李佳恩 (PLEDIS)
2. 安有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 宮脇咲良 (HKT48)
4.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5. 權恩菲 (Woollim Entertainment)
6. 後藤萌咲 (AKB48)
7. 崔藝娜 (樂華娛樂)
8. 竹內美宥 (AKB48)
9. 王怡人 (樂華娛樂)
10. 李彩燕 (WM Entertainment)
11. 山田野繪 (NGT48)
12. 松井珠理奈 (SKE48)

註:被吸引而成為粉絲。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