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Na Young 為《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獻唱 OST,MV 公開

Kim Na Young《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第五波 OST《Because I only see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 Kim Na Young 為 tvN 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演唱的第五波 OST《Because I only see you (그대만 보여서)》於2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公開結合劇情片段的 MV!

《Because I only see you》是結合鋼琴、弦樂演奏的感性抒情曲,這首歌表現了劇中李英俊 (朴敘俊 飾) 與金微笑 (朴敏英 飾) 對彼此逐漸加深的情感、帶領觀眾更加投入劇情,是從第1集開始就引起許多觀眾關注的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Because I only see you》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