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Ren、Girl’s Day 素珍、昭宥、鄭基高、朴俊瑩《自討苦吃》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由 NU’EST Ren、Girl’s Day 素珍、昭宥、鄭基高、朴俊瑩等人共同出演的 JTBC 綜藝節目《自討苦吃》於13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節目成員全都出席參與。

很少出演綜藝節目的 Ren 在發表會上表示:「我是節目成員中的老么,也沒什麼綜藝經驗,所以非常擔心,也很煩惱該怎麼和前輩們親近。不過跟我同團的鐘炫 (JR) 在拍攝《夜行鬼怪》時的狀況和我很像,他對我說:『只要像平常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就行了。』結果出發之後,前輩們都很照顧我,大家變得像是家人一樣,讓我很開心。雖然身體很累,但這樣節目才會更有趣,所以我努力地去做了。」

而昭宥分享了出演節目的感想:「過程中發生了很多平常感受不到的事情,很新奇也很有趣。除了身體很累之外,因為必須賣東西賺錢才能有地方睡、吃東西,所以精神上的壓力很大。如果生意不好的話,大家都說:『該不會要睡在路邊了吧?』不過也因為這樣,節目成員的感情變得很好。」

素珍也說:「本來想著可能會是自助旅行的程度,但在拍攝過程中甚至曾經想著:『PD 們有需要做到這麼程度嗎?』節目成員們都很擔心彼此,像是俊瑩哥哥一直很關心我們,所以變得很親近。」

另外,《自討苦吃》是由演藝圈的「自討苦吃」代表們在販售物品籌措經費後,一起前往自給自足旅行的實境節目;本節目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播出。

內容來源:news1 / edaily / top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