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銀赫、JR...等出演《自討苦吃》第二季,前往瑞士旅行

朴俊瑩、Dara、銀赫、Din Din、JR
圖片來源:OSEN

朴俊瑩、Dara、Super Junior 銀赫、Din Din、NU’EST JR 確定出演 JTBC2《自討苦吃》第二季。

《自討苦吃》以第二季回歸,節目以「21世界的新褓負商 (即朝鮮時代將物品賣去國外的商人) 」為概念,加上不能少的「辛苦」要素,請來藝人們拿著商品前往海外售賣籌備旅行經費,是個自給自足的旅行節目。第一季中韶宥、Girl’s Day 素珍、NU’EST REN、鄭基高與朴俊瑩前往比利時旅行,第二季則會前往被稱為「歐洲旅行的浪漫」的瑞士。

第二季出演陣容由第一季中的可靠大哥朴俊瑩搭配全新陣容,分別是 Dara、Super Junior 銀赫、Din Din、NU’EST JR (金鐘炫),他們五人會在七天五夜的旅程中,於瑞士各地展現他們的生存力,親自賺取旅行經費,而成員們在17日出國前有先在機場透過 V LIVE 進行直播,分享他們的覺悟與給粉絲們的訊息。

另外,收錄五位成員在瑞士的激烈生存現場與美麗旅行記的《自討苦吃》第二季,將在六月中旬透過 JTBC2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