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正民、柳承範確定攜手出演電影《老千3》,下半年正式開拍

朴正民、柳承範
圖片來源:STARNEWS

製作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透露,朴正民、柳承範確定攜手出演電影《老千3》,將在下半年正式開拍。

《老千》第一部由曹承佑主演,在2006年上映,創下684萬的觀影人次;第二部《老千:神之手》則由 BIGBANG 成員 T.O.P 與申世景主演,2016年上映創下401萬的觀影人次,成績都相當不錯。

《老千3》將講述單耳 (짝귀) 的兒子日出 (일출 / 朴正民飾) 的故事,日出因為沉迷於賭博積欠了大筆債務,之後與身為賭博專家的設計師一起合作,共同打造一間最大的賭博公司,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將由曾拍攝《突然變異》的權五光導演執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