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英愛接到伊朗導演新片出演邀約,有望挑戰出道首部海外作品

李英愛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李英愛接到伊朗知名電影導演 Ghorban Mohammadpour 新片主角邀約,有望出演出道以來首部海外作品。

據悉,Ghorban Mohammadpour 看上李英愛的名氣,平時常做善事的形象又與新片中的角色相當符合,便透過伊朗的駐韓大使與李英愛聯絡,更親自前往韓國向李英愛遞出邀約,兩人也已經一起開過會議,Ghorban Mohammadpour 在與李英愛第一次見面時就非常積極的邀請她出演,李英愛目前則是仍在考慮中,若確定出演,將會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外國電影,因此備受關注。

另外,李英愛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尋找我》,將睽違十四年回歸大螢幕與久違的觀眾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