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經歷一年的空白期很擔心,看到音源榜成績很感動!

BLACKPINK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BLACKPINK 27日出演 MBC FM4U 電台節目《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提及這次發行新專輯的感想。

BLACKPINK 在15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主打歌《DDU-DU DDU-DU (뚜두뚜두)》一推出橫掃各大音源榜,MV 公開短短十天點閱率就破億,創下 K-POP 女團最短時間破億紀錄,對於這次的好成績,JISOO 表示:「經過一年的空白期,其實真的很擔心,原本經過半年時就在想『得趕快推出新作品才行』,但居然過了一年,因為讓粉絲們等了很久,所以很努力想要展現不一樣的一面給大家看,反應比想像中的好,覺得很感謝。」

JENNIE 也表示:「剛推出音源要進入音源榜的時候最緊張,不是擔心會有多少人聽我們的歌,是經過那麼長的空白期,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BLACKPINK,但是看到音源榜的成績時真的嚇了一跳,連收錄曲都登上排行榜,真的很感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