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OCN 週末劇《Voice》第二季李陣郁首支個人預告公開!

《Voice》第二季李陣郁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Voice》第二季李陣郁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由李陣郁、李荷娜主演的 OCN 新週末劇《Voice》第二季,近日公開了李陣郁的首支個人預告。

《Voice》第二季是描寫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報案中心隊員們追擊殘酷連續殺人犯過程的驚悚劇,而李陣郁在劇中飾演豐山警察廳「黃金時間組」臨時出動隊隊長,能夠在快速掃視現場後,以不帶感情的語氣描述犯罪動機與線索的天才刑警「都剛宇」。

預告影片以汽車內的殺人案現場畫面揭開序幕,伴隨著李陣郁的口白:「只要看到犯罪現場,我就能看到那個傢伙心裡在想什麼。」鏡頭切換到李陣郁站在無人的犯罪現場前的背影,彷彿先前的畫面浮現在他的眼前一般。最後,影片公開了李陣郁凌厲的眼神,令人期待即將播出的電視劇。

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ocn@YouTube)

另外,《Voice》第二季將於8月1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