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有望出演新劇《時間停止的時候》,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

(縮圖) 金賢重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26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金賢重將出演全新電視劇《時間停止的時候 (시간이 멈추는 그 때)》,對此,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時間停止的時候》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金賢重接到的角色是一名時空旅行者,年齡和出生都是謎,獨自過著孤獨的人生,在與女主角相遇後才漸漸找回人生的意義。

金賢重在2014年因對女友施暴嫌疑遭起訴,去年4月又因酒駕被罰款200萬韓元 (約新台幣6萬2千元),引起不小風波,演藝活動也完全停擺,若這次確定出演,將會是繼 KBS《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後,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因此備受關注。

另外,演員印喬鎮也接到了《時間停止的時候》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該劇將在完成選角後於七月正式開拍,預計今年十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