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騰訊稱美岐、宣儀將同時兼顧宇宙少女、火箭少女活動是假消息

美岐、宣儀
美岐、宣儀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PRODUCE 101》中國版《創造101》23日播出最終回,宇宙少女成員美岐、宣儀分別登上一、二名,將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出道並活動兩年,宇宙少女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4日表示兩人將會同時進行宇宙少女、火箭少女活動,然而昨日 (25日) 火箭少女的簽約方騰訊卻否認此一說法。

騰訊相關人員向中國媒體表示所謂的同時活動是假消息,並說:「我們絕對和她們簽的是全約,這兩年她們所有的活動都是由我們安排,不可能參與其他團隊活動。」

而韓國媒體也同樣報導了騰訊方面的說法:「美岐和宣儀所屬的火箭少女合約時間是兩年,成員的所有活動都由騰訊方面安排,因此火箭少女和宇宙少女同時活動是不可能的,接下來兩年美岐和宣儀只能在火箭少女活動。」

截至目前為止,Starship Entertainment 尚無進一步回應。究竟美岐和宣儀未來會像 I.O.I 一樣同時進行原團體活動,或是像 Wanna One 一樣只能在限定團體活動?之後的發展各界都相當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