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B 迷你二輯《BLACK HEART》主打歌 MV 預告、音源試聽公開

UNB
UNB (圖片來源:《BLACK HEART》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ACK HEART》回歸的 UNB 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和 Facebook 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BLACK HEART》MV 預告及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身穿休閒服裝的成員們一字排開,在廢棄倉庫中勾肩搭背向鏡頭走來,接著畫面一轉,又背光站在倉庫門口帥氣登場,最後以群舞場面結尾,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UNB@YouTube)

而音源試聽影片中,則可以聽到主打歌《BLACK HEART》、收錄曲《下雨後 (비 내린 후에)》、《Moonlight》三首歌曲的精華片段,並可以看到未公開的成員影像。

(影片來源:UNB@Facebook)

另外,UNB 的迷你二輯《BLACK HEART》將於6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